是咕咕们 !的聚集地,平时放一些杂图!

关于瓜子和接龙不得不说的冒险传奇故事

  群里脑洞组成的小短篇 纯属娱乐!!!!

1  


  哈尔作为卧底,什么艰难的时期时候都经历过,作为代号oa的长期卧底,哈尔的事业可谓爬的风生水起。盖曾经吐槽过他天生长了一张坏人脸,一脸阴险狡诈的衣冠禽兽模样。配上尖牙简直是恐惧的化身。


  但谁都不知道这口尖牙是他嗑瓜子磕出来的。


  “我长得阴险狡诈吗?”哈尔曾经在喝醉后对着镜子忧伤地照了一夜,第二天他发现自家镜子上被他自己贴满了写着自己电话号码的标签。


  哈尔不知道的是,实际上其他人对他十分嫉妒。毕竟众所周知,他们美国人从来都是把瓜子塞嘴里,嚼两下吐出来。


  巴里就惨了,巴里根本不会嗑瓜子,他甚至认为瓜子是生吞的难吃补品


  这一切都是因为他没有购买到闪电牌瓜子,美国人民之友,闪电牌瓜子仁。


  哈尔常常给自己的男朋友巴里磕瓜子,据知情者透露,巴里艾伦先生一开始是拒绝的,后来嚼了嚼觉得瓜子真好吃,于是爱上了。


  但我们无从得知他是喜欢瓜子,还是喜欢男朋友的口水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2


  哈尔在图书馆支着头偷看着巴里艾伦。


他在巨大的图书馆提供阅读的桌子上狠狠盯着巴里。


  他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告诉巴里他中午吃饭的时候脸上沾了一粒米,还是要告诉他早上起来的时候两人穿错了内那个裤。


  但是哈尔没有办法告诉他,因为他只是一个书撑子。


  众所周知,书撑子不能说话的,当然也不穿内那个裤。然而在昨天晚上,他还是一个有两条腿和两只手的活脱脱的人,这一切都是因为——


  因为他成为了马猴烧酒。


  为了维护世界的爱与和平,马猴烧酒哈尔要和巴里签订契约,成为了马猴灯侠。但是巴里天天沉迷图书馆,为了接近他,哈尔就变成了书撑子。


  变成书?不可能的,被巴里的手指抚摸全身 哈尔会射的,没人想打开书时被颜那个射一脸。


  魔法少女。在这个和平的世界里,他唯一能做的,就是穿上有着蕾丝花边和大蝴蝶结的粉嫩小裙子,用那根小魔杖喷出漂亮的小星星。所以,他变成了书撑子——他为数不多的能力之一。为了伟大爱情。哈尔想。


  他仍旧记得第一次看见巴里的那一天,虽然他并不需要大战古娜拉黑暗之神。但他感受到了爱情的力量。他的魔杖前端瞬间涌出无数小小的星星和爱心,爆裂开来,糊了他满脸。


  “????为什么是白色浑浊的液体和星星爱心???”


  他是魔仙堡唯一正经的王子,虽然魔仙堡里有10多位王子,其他不正紧的王子都不愿意穿他们的传统服饰。


  其实我想看巴里也穿小裙子。哈尔委屈地想,巴里拿过他身边的书时指尖蹭过了他的大腿,带起的风甚至撩起了裙摆。

不应该,我只是个书撑子。哈尔捂着裙子看着巴里坐回座位。


  巴啦啦能量——惧吾神光——请你爱上我,与我签订契约一起出道成为爱豆吧!


  巴里屈辱的被签了契约,【/】上出现哈尔的印记。


  “慢着,你不能和他签订契约,因为他不是正经的王子。”这时候另一位不正经的王子出现了。


  巨大的,全身由彩虹色糖果组成的大怪物突然出现了!怪物下起了糖果雨。


  于是巴里羞涩一笑,脱下了裤子,露出了里面的巴啦啦粉色泡泡裙。


  “其实我也是公主。”


  你们还需要翻越99座大山,跨越99条大河,打败神速力,干掉番茄薯条,救出小蓝人公主,才能正式签订契约。


  怪物发出一声吼叫,从嘴里喷出滚烫的红色草莓果酱。“是甜的”巴里说。


  然后,巴里就把怪物给吞了。


  生吞。而巴里吃完还打了个嗝,哈尔都惊呆了。怪兽痛得落下了泪水,滴下来的竟然都是甘甜的可乐。


  哈尔快乐地从帽子里掏出一把曼妥思。


  “嘿!”他说,“准备好接受可乐雨了吗,我的甜心。”


  后来他们才知道,这个怪兽在雨天时是蓝莓味的,在雪天是薯片味的,阳光正好的天气是草莓味的,当它开心时,浑身会布满粉红的马卡龙,伤心时是蓝的,暴躁时是红的。


  巴里羡慕地流下了口水,他心想“我也想一生气就有马卡龙吃”。巴里于是没有吃掉这个怪物, 而是圈养了他,每季不同口味。


  于是他们带着怪兽上路了,这个怪兽还有自我恢复能力,这个怪兽还有自我恢复能力。


  巴里决定,要和这只怪兽签订契约,“长期饭票,靠谱”。


  哈尔:那我呢!亲爱的醒醒!啊!


  “但是很痛”怪兽说。可乐眼泪往一大团一大团地下砸。哈尔残忍地凑到巴里耳边:“你说它还有哪儿能吃。”


  他们翻过九十九座大山,跨过九十九条大河,来到终点,怪兽流下的可乐眼泪砸地上出现了一个个大坑长出了一颗颗大树,结出了好多小蓝人。


  想要营救小蓝人公主,他们要证明自己是真正的公主,于是就睡到豌豆上,他们舒适地安睡一晚,毫无察觉。小蓝人委屈的哭了起来。


  河神天天敲着豌豆藤,嘶声力竭地对上面大喊:“你掉的是哪个沃利?是这个金沃利还是这个银沃利?”

但是没人回应。河神凯尔很无奈。


  这三个沃利已经把可乐河喝干了,于是,他们过起了性那个福美满的生活。


  

  沃利满堂,凯尔幸福地笑了。他决定辞去河神的职业,当养豆人。巴里和哈尔定居当吃豆人,就在他们过着老夫老妻生活时, 不幸的事情发生了 ,巴里发现哈尔的真实身份只是个书撑子。


  他不敢相信自己和书撑子穿错了内裤,这个书撑子还喜欢嗑瓜子。


  在豌豆藤上的巴里头发长长了,哈尔舍不得他剪,于是长发一直拖到了地上,平时沃利们和凯尔经常剪一撮下来做画笔。


  有一天,白沃利对黑沃利说:“我想上去看看,顺着头发爬上去。你有什么想要的吗?”


  灰沃利凑过来:“我想吃莴笋。”


  黑沃利说:“我想要一个书撑子。”


  凯尔想了想,说:“我想要一朵玫瑰花。”


  凯尔有天突发奇想  把所有的豆子卖了,开始改种瓜子。瓜子里长出两个人,瓜子阿兰和瓜子杰伊。


  其实阿兰和杰伊是向日葵花仙子,带把的那种,每天从向日葵花仙子身上拔瓜子吃。


  他们的目的是问凯尔一个问题:凯尔啊凯尔,谁是这个世界上最快的沃利。


  镜子里的凯尔眯起眼睛,并冲他们扔过去了一把由巴里头发做成的画笔。


  “拒绝回答。”


  画笔掉进了河里,那颗豌豆是金色花种,巴里的头发于是就有了魔法,能让人长生不老。唐僧听了,很是喜欢。然后被饿肚子的怪兽吃了,于是怪兽长生不老,巴里开心的拍起了肚皮。


  长生不老怪去代替唐僧取经了,并嘲笑唐僧是秃头。


  故事的最后,沃利们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。而凯尔在镜子里看着哈尔嗑瓜子。


  “说真的,你为什么一定要吃你家巴里吃剩的瓜子。”


  “他好,我也好。”


  


  


 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7 )

© 咕咕厂杂图堆积处 | Powered by LOFTER